close

foot-shoes  

這個毛病也不知道多久了…
我平常是穿拖鞋,只有到公司才換上工作鞋
居然也會有香港腳而且還蠻嚴重的(第一次看到的都會嚇一跳)
去看過醫生(為了雞眼),醫生給我挖掉雞眼並用冷凍的方式治療
但還是會再長出來…
說也奇怪,醫生居然沒有幫我也治療香港腳,真是有過ㄐ的(不是髒話別告我)

接觸這個產品是因為家裡新增了兩個寶寶(雙胞胎)
因為今年腸病毒非常流行,所以舅舅就帶來這個病菌掰多功能噴霧
說是可以用來當乾洗手預防腸病毒

我就上了官網看看這個產品的使用說明
發現它的功能非常多,也可以用在腳臭以及香港腳
於是,我就用了
結果,就是令人那麼滿意
因為我的面積很大,而且是雙腳所以用量還蠻大的
使用兩周後的照片如下,真是太好了
不過厚皮(腳跟以及部分摩擦比較厲害的地方)沒辦法變回幼咪咪
但已經很滿意了,因為細菌感染的部分好了
我也不必每天擔心會去傳染給其他人,尤其是小朋友
有了病菌掰,香港腳真的也掰掰。
最近新聞報導說
女孩子穿上長雨靴也給染上香港腳慘不堪言,給大家做個參考。

foot-chen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da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